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人才招聘>正文

2013人才招聘

更新时间:2019/6/22 21:56:38 阅读:3992 次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
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实验室

 

人才招聘条件

(1)学术后备带头人类: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博士后工作经历,以及一年以上海外工作或学习经历。
      在智能科学、机器人、自动控制、焊接和材料加工自动化与智能化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取得公认成就:相关领域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多篇有影响的学术论文或专著;主持或主研过国内或国际重要科学研究项目;具有国内或国际较高级别的科学技术奖励或学术奖项;可以开设本领域核心课程;其他可以证明其学术贡献与影响的材料。
以上条件可综合考虑,特殊情况年龄可适当放宽至50岁。

      实验室将积极配合支持应聘者申报中国国家各类人才计划:如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计划。
 

(2)青年教师骨干类:3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博士后工作经历,以及一年以上海外工作或学习经历。
      在智能科学、机器人、自动控制、焊接和材料加工自动化与智能化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取得公认结果:相关领域国内、国际核心期刊发表过较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主研或主要参加过国内或国际相关领域科研项目;获得过国内或国际较高级别的科学技术奖励或学术奖项;可以胜任本领域核心课程教学;其他可以证明其科研业绩与学术潜质的材料。

 

(3)博士后人员类:招收在焊接和材料加工自动化与智能化、自动控制、机器人与智能科学等领域近期毕业的优秀博士。

 

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邮寄或Email 发送简历(含2寸近照)及论文专著目录、获奖等证明材料至:
陈善本 教授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材料学院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实验室
邮编:200240  Tel: 021-34202740*801
Email: sbchen@sjtu.edu.cn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