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盛仲曦

更新时间:2009/4/3 10:57:16 阅读:7083 次

 


    盛仲曦   硕士 

  
    电子邮件:robinszx@gmail.com  
    工作单位:中国东方电气集团  



    男,1984年4月生,重庆人  
   1999年9月至2002年6月就读于重庆南开中学; 2002年9月进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2006年6月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9月进入本实验室攻读硕士,师从林涛副教授,2009年3月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加工工程系工学硕士学位,硕士论文题目是《基于视觉传感的焊缝自动跟踪系统研究》。硕士期间主要进行了焊接自动化方向的研究,参与了总装十一五预研项目《航天器新型铝合金结构机器人焊接技术》(51318050110) 2006.10-2008.10,主要工作是焊缝跟踪。  
    目前就职于中国东方电气集团,主要进行大型钢结构全位置爬行焊接机器人的开发工作。

  
论文发表情况:  
1. 盛仲曦,李来平,林涛,等,一种基于被动视觉的焊缝图像实时获取与处理方法,上海交通大学学报,VOL.42(Sup.1),:84 - 86  

 

相关文章 已毕业硕士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