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张宇

更新时间:2009/4/3 11:20:10 阅读:7757 次

   张宇   硕士


   电子邮件:zyctcmsj@hotmail.com
   工作单位:宝钢股份有限公司


    男,1982年6月生 
   2000年9月进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学习,2004年6月获得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工学学士学位;2004年9月进入本实验室读硕,师从林涛副教授,2007年3月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工学硕士学位。硕士期间主要进行了焊接跟踪技术方向的研究,参与了项目“基于视觉的弧焊机器人焊缝跟踪系统和焊缝成形的研究”。 
   目前就职于宝钢股份有限公司设备部,技术助理,主要从事宝钢连铸辊表面堆焊工艺的改进研究。  

论文发表情况:   
1. 张宇 卫善春 沈鸿源等.基于视觉传感的焊缝跟踪图像处理算法研究.材料科学与工艺.2006.    

~~~~~~~~~~~~~~~~~~~~~~~~~~~~~~~~~~~~~~~~~~~~~~~~~~~~~~~
信条:享受生活 享受工作   
爱好:运动 阅读 郊游   
实验室印象:亲切,和睦,无拘束感   

 

相关文章 已毕业硕士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