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Dr. Gu FANG 应邀访问实验室

更新时间:2009/11/10 11:15:56 阅读:3545 次
       2009年11月9日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UWS)Gu Fang博士应邀访问实验室,作了“Robotic Research at UWS”的学术报告,并介绍了与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UWS)的科研合作与学生、教师交流的情况。陈善本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Gu Fang博士此行的目的也是为推进UWS与SJTU进一步国际合作研究与人员交流计划进行,学术报告前会见了材料学院院长吴毅雄教授并交换了意见。
      此前Dr Gu Fang受聘我校兼职研究员,并与陈善本教授等合作成功申请到澳大利亚国家科学研究基金会(Australian  Research council ARC)项目:“A vision controlled Autonomous multi-robot welding system”,项目正在执行中。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