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振华重工黄红雨副总裁率团参观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和本实验室

更新时间:2011/12/7 12:24:39 阅读:4327 次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公司黄红雨副总裁

率团参观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和本实验室

 

      2011年12月6日上午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公司黄红雨副总裁率团一行7人参观访问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及本实验室。并就目前振华重工与本实验室前期钻井平台双机器人焊接技术预研项目和最近上海市科委批准立项 “海上风电安装船关键部件机器人焊接智能化关键技术及其柔性制造生产线研发”合作项目的进展与实施进行了研讨。听取了本实验室的科研工作介绍和项目实施进展报告,现场观看了双机器人双弧焊接实验演示。本实验室全体老师和项目相关的博士生、硕士生参加了研讨会。

      校党委副书记潘国礼教授代表学校接待了振华访问团一行,对振华重工集团与交大的合作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交大领导对开展与振华重工集团企业合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徐洲教授、副院长金学军教授接待了访问团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唐新华教授和陆皓教授分别介绍了焊接所激光焊接技术、焊接数值模拟等科研方向与业绩,访问团一并参观了激光制造实验室。为开展与振华重工集团公司开展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