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第五期KUKA培训班及首届CWS-RAC焊接机器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2/1/5 15:58:02 阅读:6968 次

      在德国KUKA机器人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材料学院、机动学院以及电信学院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KUKA机器人--上海交通大学技术培训中心举办的第五届KUKA机器人专业编程员培训班于2011年10月29日开班,并于2011年12月3日圆满结业。培训班学员于2012年1月4日参观了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KUKA柔性系统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并举行了结业典礼。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有培训中心主任陈善本教授及培训中心的王景川培训师等。活动当日,KUKA机器人有限公司亚太区客服总监Gerhard Muller先生代表公司向来访的交大师生表示欢迎,并就KUKA机器人公司德国总部、全球及中国区的发展概况发表演讲;KUKA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技术培训部经理杨嘉箴先生向学员们介绍了KUKA的新款机器人及具体工程应用实例,并现场解答了学员关于KUKA机器人技术方面的问题,带领学员们参观了KUKA新型机器人系统。最后,Gerhard Muller先生和杨嘉箴先生为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了《KUKA机器人专业编程员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共9位学员通过考核获得了由KUKA机器人有限公司与KUKA机器人--上海交通大学技术培训中心共同颁发的《KUKA机器人专业编程员高级资格证书》,1位学员获得专家级证书。
      同时,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批准并依托其所属的“机器人及自动化专业委员会”成立的“CWS-RAC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中心”同期举行首届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班并圆满结束, 2012年1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实验室培训中心208室举行,培训中心教师(陈善本、陈卫东、付庄、栾楠、王景川、陈华斌)和首届CWS-RAC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式。本次培训共24位学员完成相应型号焊接机器人操作编程的初级技术培训课程,获得CWS-RAC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陈善本教授和陈卫东教授分别在结业式上致辞勉励。


全体师生与KUKA公司员工合影

CWS-RAC培训中心教师和获得证书的学员合影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