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ment

Reletated Conference

2018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 Welding, Intelligence and Automation/ The 12th Chinese Conference on Robotic Welding
(RWIA&CCRW2018)

Home>最新动态>Article

本实验室网站获交大“985三期信息国际化建设之‘科研基地等网站建设’立项”

update time:2013/2/26 16:59:14 read:6341
     近日获悉,本实验室申请的上海交通大学《985三期信息国际化建设之“科研基地等网站建设”项目》正式获得批准。《985三期信息国际化建设之“科研基地等网站建设”项目》为上海交通大学“985三期”国际交流与合作建设项目之“信息国际化建设”专项中设立的实验室、研究所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建设专项,用于鼓励课题组的专业英文网站建设,旨在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提高学校国际化影响。
     本实验室网站最初始建于2002年,创站伊始就十分注重中英文版网站建设,曾在举办第一、二、三届系列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RWIA’2002,RWIA’2006,RWIA’2010)发挥重要窗口作用,同时一直也用于展示本实验室研究成果与国内外学术交流,并持续用于每两年一届的系列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CCRW)等。同时承载与ABB、KUKA、FANUC、KEMPPI等国际知名企业共建的联合实验室的对外宣传。此项资助的获得将对促进实验室的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作用,也将会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国际化建设层次以及实验室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Related Article

  • No related articles!

Research Institu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