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中文
English
;
Attend the Conference

承办单位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 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广州开发区科技创新委员会

主办单位

  • 中国焊接学会机器人与自动化专委会
  • 中国焊接学会熔焊工艺及设备专委会
  • 中国焊接协会汽车专委会
  • 中国焊接学会

协办单位

  •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 中国焊接协会
  • 广东省焊接学会
  • 广东焊接研究所
  • 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尔滨工业大学)
  • 上海市激光制造和材料表面改性重点实验室(上海交通大学)

摘要

        本届RWIA ’2018会议的英文论文将由Springer 的系列出版物“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WELDING MANUFACTURING”(TIWM) 正式发表,论文将被ISI Proceedings, EI-Compendex, DBLP, SCOPUS, Google Scholar and Springerlink等收录;CCRW ’2018会议可以提交中文稿,其中高质量的中文论文将推荐翻译英文稿在“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WELDING MANUFACTURING”(TIWM) 正式出版,收录范围同上。

重要日期

  • 2017年11月30日: 首期论文提交日期
  • 2018年9月30日: 末期论文提交期限
  • 2018年01月01日: 首期论文录用通知
  • 2018年10月30日: 末期论文终稿提交

投稿

        提交的英文论文(含CCRW’2018 会议中文论文的英文翻译稿,需要会议秘书处协助翻译英文稿须申请说明) 应严格按“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WELDING MANUFACTURING”杂志征稿要求、版心及排版格式准备论文, 采用WORD 的模板SPLNPROC 排版后,向会议秘书处网上和Email 同时投稿。提交的论文中要求热点论文(Feature Article)一般不超过20 页,研究论文(Regular Papers)一般不超过12 页;技术和应用短文(Technical Notes) 一般不超过8 页。论文提交网址:https://ocs.springer.com/ocs/en/home/TIWM2017

        通过同行专家评审的合格论文将于2018 年在“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WELDING MANUFACTURING” (TIWM)分4 期正式出版发表,鉴于TIWM 每期出版容量大约限15 篇,因此建议作者可以按如下分布日期提交 论文,首末期之间均可投稿,通过同行评审后的论文可及时安排进入TIWM 出版计划。

谁将参加

待续...

特邀专家

待续...

历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