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19年国际智能化焊接制造研讨会(IWIWM’ 2019)

更新时间:2019/12/10 23:08:23 阅读:18971 次

2019年国际智能化焊接制造研讨会(IWIWM’ 2019)The 2019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Intelligentized Welding manufacturing (IWIWM’2019) 会议于116-10日在中美两地成功召开,会议由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和美国肯塔基大学组织承办。本次会议采用在中国上海和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两地分时段举行的方式,分为两个时段连续举行:于116-8日在中国上海举办IWIWM’ 2019-SH118-10日在美国列克星敦举办IWIWM’ 2019-LEXIWIWM’2019会议为焊接智能制造、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及相关应用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论坛,诸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做了相关领域最新学术与技术的研究报告。

IWIWM’ 2019会议的另一个重要议题是研讨关于依托IWIWM系列会议在Springer2017年创办的期刊 “TRANSACTIONS ON OF INTELLIGENT WELDING MANUFACTURING (TIWM)”运作机制策略,使得该期刊逐步成为推动焊接智能制造领域的旗舰刊物,从而提升智能化焊接制造和机器人焊接智能化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IWIWM’ 2019-SH2019116-8日在上海皇廷国际大酒店如期举行,会议由中国焊接学会机器人与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焊接学会熔焊工艺及设备专业委员会和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Welding ManufacturingTIWM)编辑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承办。本次大会邀请了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南昌大学名誉校长潘际銮院士担任荣誉主席,由教育部长江学者、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陈善本担任执行主席。国内外智能焊接领域100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IWIWM’2019-SH会议科学顾问、哈尔滨工业大学吴林教授学术指导委员会专家、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哈尔滨焊接研究所何实研究员、会议组委会共同主席、东道主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王敏教授分别在开幕式致辞。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IWIWM’2019-SH会议特邀韩高等科学技术研究Suck-Joo NA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周伟教授作了主题报告。

IWIWM’2019-SH会议邀请了美国肯塔基大学张裕明教授,美国密西根大学/中国工程院王柏村博士在美国作了远程视频专题报告;上海交通大学明新国教授兰州理工大学樊丁教授作了特邀专题报告;IWIWM’2019-SH会议的特邀报告还有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陈小奇、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潘增喜教授,清华大学都东教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焦向东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张广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轲教授、广州瑞松科技/广东省机器人创新中心刘尔彬总经理、振华重工集团副总工艺师张华军博士、东方电气智能装备研究院副院长董娜博士以及天津大学材料学院李洋副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做了特邀报告;会议还安排了特邀论文报告和研究生推荐论文报告日程。《Springer Nature》的副主编胡寅先生到会对“TRANSACTIONS ON OF INTELLIGENT WELDING MANUFACTURING” (TIWM)的进展介绍。

IWIWM’ 2019-LEX2019118-10日在美国肯塔基大学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美国肯塔基大学张裕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善本教授、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冯智力博士共同担任主席。

IWIWM’ 2019-LEX邀请了包括Michael JohnsonJian ChenBlair CarlsonJingshan LiHeping ChenGuillermo Alvarez BestardLiu ErbinShanben CHEN等焊接和自动化领域内的专家学者做特邀主题或专题报告,以及青年学者作特邀论文或推荐论文报告。本届IWIWM’ 2019-LEX会议为获得青年作者奖论文报告颁发证书。

图片5.png

图片7.png

本次IWIWM’ 2019圆满实现预期目标,得到了国内外机器人焊接、智能化、自动化领域的专家学者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认同,为引动和推动焊接智能化技术的稳健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IWIWM’ 2019-SH/LEX会务组联合供稿

IWIWM’ 2019-SH会议得到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国际交流种子基金资助

 

20191116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