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合作机构>正文

关于成立“CWS-RAC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中心”的通告

更新时间:2011/4/11 20:46:36 阅读:5061 次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机器人与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关于成立“CWS-RAC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中心”的通告

 

      鉴于目前中国制造业服役中的工业机器人的国外知名机器人品种和数量和品种繁多的状况,为进一步推动品牌机器人在生产中的有效应用,同时为满足国内外机器人公司和应用企业的共同需求,中国机械工程学焊接学会机器人与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已获得学会主管部门批准成立“CWS-RAC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中心”,“中心”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实验室及其已有培训基地-“KUKA-SJTU机器人技术培训中心”运作,拟将目前培训机器人的型号扩展到已在中国大陆经营生产并投入企业应用的主要品牌机型。以为国内外机器人公司、机器人应用企业以及各类技术人员提供更具视野的技术交流平台,推动中国机器人焊接技术稳健发展。
      感谢广大机器人和焊接业界同仁对“CWS-RAC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中心”的关注与支持!

 

中国焊接学会机器人与自动化专业委员会
2010年12月20日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