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李则婷

更新时间:2011/9/23 9:48:19 阅读:7149 次

李则婷

李则婷 本科生在读
联系电话:021-54742138
电子邮件:lzt20081990@163.com
lztwater@sjtu.edu.cn

 

个人简介
女,1990年2月生。
2008年7月毕业于大连育明高中;
2008年9月至今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2010年9月出于对机械控制的兴趣选择了陈善本老师开设的PRP项目,进入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实验室,于2011年3月成功完成该项目,项目评定优秀。同年9月,申报了第一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即将结题。2011年3月报名了实验室与德国KUKA机器人公司合办的KUKA机器人培训班,培训为期两个月,最终顺利获得《KUKA机器人专业编程员高级资格证书》。

 

参与项目
第18期PRP 移动焊接机器人系统的焊接路径规划
第一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
第四期KUKA机器人培训班
 
       时光荏苒,从2010年9月加入实验室如今已有一年时光,可以说实验室让我经历了蜕变,两个项目一次培训为我开启了学术之路,从一个埋头于书本知识的理论派成为了一个具有科研创新意识的行动派。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学长学姐们热情的关照和帮助无不让我感受到了实验室轻松,温馨的生活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这一切无不是激励我前行的动力。以后的时光里希望能够继续在实验室学习请教,完成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