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合作机构>正文

第七期KUKA培训班及第三届CWS-RAC焊接机器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2/12/1 12:01:10 阅读:9622 次
       在德国KUKA机器人公司、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材料学院、机动学院以及电信学院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KUKA机器人--上海交通大学技术培训中心举办的第七期KUKA机器人专业编程员培训班于2012年10月27日开班,并于2012年11月25日圆满结业。
      2012年11月29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就业中心市场发展部主任卫善春老师的带领下,培训班学员参观了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KUKA柔性系统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全体师生受到公司的热情接待。活动当日KUKA机器人有限公司(上海)首席技术官杨嘉箴先生代表公司向来访的交大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就KUKA机器人公司德国总部及中国区的发展概况发表演讲;培训部部门经理潘轶浩先生向学员们介绍了KUKA的新款机器人及具体工程应用实例,并现场解答了学员关于KUKA机器人技术方面的问题,带领学员们参观了KUKA机器人协同工作系统。
 

              潘轶浩先生向全体师生介绍KUKA的新款机器人及具体工程应用实例
 
     最后,杨嘉箴先生为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了《KUKA机器人专业编程员资格证书》。本次培训共15位学员通过考核获得了由KUKA机器人有限公司与KUKA机器人--上海交通大学技术培训中心共同颁发的《KUKA机器人专业编程员高级资格证书》。
 

                                              杨嘉箴先生为学员颁证并合影
 
      同时,经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学会批准并依托其所属的“机器人及自动化专业委员会”成立的“CWS-RAC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中心”同期举行的第三届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结业典礼在上海交通大学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实验室208室举行,培训中心教师和第三届CWS-RAC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本次培训的学员完成了相应型号焊接机器人操作编程的初级技术培训课程,获得CWS-RAC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陈善本教授和陈卫东教授分别在结业式上致辞勉励。陈善本教授表示,开办培训中心的意义不在于赢利,而是为广大学生及需要进修的各类社会人士提供一个学习机器人操作的平台。全体学员认为在当今工业生产机械化、智能化的大背景下,熟悉了解多种型号的机器人是很有必要的,非常感谢KUKA—交大培训中心和CWS-RAC培训中心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最后,培训中心教师(第一排自左至右依次为:王景川、陈华斌、付庄、陈善本、陈卫东)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第七期KUKA培训班暨第三届CWS-RAC焊接机器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中心教师与学员合影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