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徐涛

更新时间:2009/4/3 12:26:47 阅读:7111 次

 

 

    徐涛   硕士 

   电子邮件:xtwolf@hotmail.com 
   工作单位: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洋山局 

 


   男,1982年10月生,上海人。 
   1997年9月至2000年6月就读于上海市市北中学;2000年9月进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学习,2004年6月获得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04年9月进入本实验室攻硕,师从林涛副教授,2007年3月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工学硕士学位,硕士论文题目是《五通连接器机器人焊接变形的数值计算》。目前就职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洋山局,主要工作是进境金属材料、动植物产品等的检验检疫。 


   论文发表情况: 
1. 徐涛,陈华斌,林涛等 《五通连接器机器人焊接变形的数值计算》, 材料科学与工艺第14卷增刊, 2006年12月。 

 

相关文章 已毕业硕士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