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合作机构>正文

Kemppi 数字焊接技术与机器人工程应用联合实验室

更新时间:2009/2/8 20:54:13 阅读:26676 次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与KEMPPI公司建立
 “Kemppi 数字焊接技术与机器人工程应用联合实验室”
简介
 
2008年6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实验室陈善本教授与国际知名的焊机制造厂商KEMPPI公司的中国代理-肯倍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刘涛总经理经友好协商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建立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 KEMPPI公司的中国代理-肯倍贸易(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Kemppi 数字焊接技术与机器人工程应用联合实验室”。联合实验室将在Kemppi的应用技术与产品的研发中开展全面合作。 KEMPPI公司为联合实验室提供KEMPPI焊机及其相应软件用于配套实验室机器人系统。
  
 
   联合实验室牌匾:

  
        目前KEMPPI焊接系统已为ABB、KUKA和UP6、UP20机器人焊接配套应用开展的相应合作研究。
 
   KEMPPI公司简介网址:http://www.kemppi.com/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