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Andrew Cheetham教授来访

更新时间:2010/7/22 9:35:50 阅读:3751 次

2010714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副校长Andrew Cheetham教授受邀访问了上海交通大学。2010714上午 Andrew Cheetham教授在陈善本教授陪同下参观了材料学院测试中心、激光加工实验室和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实验室。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敏教授、金学军教授和卢晨教授分别介绍了材料学院科研、国际办学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做了相关合作事宜的讨论探讨。

2010714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黄震教授会见了西悉尼大学副校长Andrew Cheetham教授,并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两校基于科研合作的联合培博士生的协议。并就双方合作开展交换了意见。研究生院副院长苏剑波教授、外办郭亮副处长,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敏教授以及陈善本教授参加了会见。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