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合作机构>正文

“SJTU-FANUC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与工程应用联合实验室”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会议及技术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3/1/11 14:09:06 阅读:6627 次
    2012年12月28日,“SJTU-FANUC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与工程应用联合实验室” 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会议及技术交流会在上海FANUC机器人有限公司召开。
    大会首先由上海FANUC机器人有限公司孔萌博士汇报了FANUC机器人智能化弧焊技术的发展情况以及最新的技术成就。然后上海交大机器人焊接智能化实验室的陈华斌老师汇报了2012年联合实验室工作及2013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联合实验室专家委员会的每位专家对实验室的长远发展及2013年度工作计划发言献策。之后我校的陈善本教授和上海FANUC机器人有限公司的钱晖总经理分别致辞。陈善本教授对一年来联合实验室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加强交流和扩大合作的重要性。同时,钱晖总经理也表示将继续支持实验室的工作,做好机器人智能化相关技术合作支持的工作。
    最后,上海FANUC机器人有限公司热情邀请到会各代表参观该公司最新的技术成果,并且进行了“双机器人厚板焊接”和“铝合金焊接”的现场演示。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