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特别通告--关于 《第十三期KUKA机器人培训班暨第九届CWS-RAC焊接机器人技术培训班》的补充通知

更新时间:2015/3/16 16:43:40 阅读:7527 次
各位培训班报名成员:
       由于原KUKA公司内部调整,KUKA机构的单位名称更改,新机构与交大KUKA培训中心的合作机制尚有待协商,本次培训班KUKA证书不能及时发放。
原通知的本次KUKA机器人培训课程技术内容和培训日程及其考核方式不变,并将在CWS机器人培训证书中特别注明完成KUKA机型(初级、高级等)编程及操作员培训。
       日后如果KUKA新机构机器人培训合作机制协商就绪,或许可以补办证书,但不承诺一定补发,期限也不定。
       特此通告报名者周知。
                                                                                  KUKA机器人上海交大技术培训中心
                                                                                  2015年3月16日
 
 

相关文章

  • 没有找到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