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学术信息

2018年国际机器人焊接、智能化与自动化会议/第12届中国机器人焊接会议
(RWIA&CCRW2018)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陈善本教授受邀赴台参加2011年世界智能控制与自动化大会 (WCICA ‘2011)

更新时间:2011/6/30 9:22:08 阅读:4613 次

       受WCICA’2011总主席(General Chair)台湾大学教授Ren C.Luo(罗仁权)先生的邀请,陈善本教授于2011年6月20-25日出席在台北举行的2011年世界智能控制与自动化大会(The 2011 World Congress on Intelligent Control and Automation)。分别于6月23日作为特邀专家在Panel sessions(http://www.wcica2011.org.tw/constructing.php?ns=48)大会上作题为 “Intelligentized Technologies for Modern Welding Manufacturing Process”的演讲; 在6月21日为会议的专题讲座(tutorials)作了题为“Intelligentized Technologies for Robotic Arc Welding Process”的报告(http://www.wcica2011.org.tw/about.php)。
      WCICA是发起于1993年的系列性世界智能控制与自动化大会( World Congress on Intelligent Control and Automation ),历届会议汇聚了全球的智能控制与自动化、控制理论、复杂系统、智能机器人及其相关领域的最杰出的华人科学家到会,在国际上具有广泛影响力。
      陈善本教授受邀出席会议并对本实验室多年来开展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研究的学术思路、科学问题、研究方向、技术需求、发展经历及其取得的研究结果进行了较为系统的报告,受到与会听取报告学者的好评,并与相关领域学者进行了有价值的研讨交流。

 

研究机构